157

【山花】(abo)我们一起走一百步

倒数第二步
自上次酒醉耍流氓后花君和山君除了在节目上面以外已经很久没见面了,尤其是花君,好像是在躲着山君,虽说,在节目上会向山君“投怀送抱”“亲亲我我”对山君戳一戳,蹭一蹭,笑一笑,但是一下节目就跟人间消失似的,也就微博,微信上还发点有趣的事,让山君找不到人。这种只撩不嫁的行为,真的让山君有些哭笑不得。
这天儿,花君正在拍摄广告,听见有两个小助理在谈论山君的一个采访节目“山君,表达喜欢的方法真的是傻到我”
“对呀对呀,你好你好。”花君偷偷拿出自己的手机输入你好你好,才发现前段时间是山君在给自己表白,这下,花君整个人都有些懵,花君并不能确定山君是不是再和自己闹着玩儿,之前他上网搜索过关于ao信息素的喜欢说,还有一种情况还可能是快发情OMEGA释放出来的诱导素,误让 ALPHA发情,不一定是真的喜欢。
所以他只能尽量远离山君,维持在好朋友的队列里,在节目上闹着玩也是不想搞出俩人好像关系尴尬的样子,毕竟花君觉得有人带着他玩,就很开心了。但是现在山君决定抓住想躲避的花君,之前俩人一起接的真人秀要开录,不,对我们山君来说是公费旅游,追妻之旅。
经过一周的准备活动结束后,真人秀节目正式开始录了,节目组安排大家相互认识了解了解,还让两两住在一起增进增进感情。
不得不说,节目组你是神助攻啊,入住当晚,山君发现和自己一起住的居然是花君,整个脸都笑成了褶子。
山君心想可要好好规划一下,近水楼台先得月。正想着呢,突然看见浴室的门开了,只见花君腰间围着一条浴巾,泛白的身躯上还有未擦干的水珠顺着腰线流到被遮住的秘区,山君连忙捂住鼻子,嘴一秃噜“魏大勋,我喜欢你,好久了”话刚落,就见鼻子下面一缕红色,吓的花君赶紧跑过来,“你没事吧。”山君看着突然离近的花君,一把抱住了花君,干脆破罐子破摔“我喜欢你,真的喜欢了很久,我知道你是个胖子,知道你减肥有多么辛苦,我知道你这十年的心酸与孤单,我知道你不想让父母担心,知道你害羞,大勋你走一步,剩下的九十九步我来。”
花君看见现在这个场景明明是想笑的,可是眼睛有他自己的想法,泪却一直再流“好。那你可以松开了吗?”可是没想到由于刚刚山君抱的太猛了,花君腰间的浴巾直接滑落到地上。刹那间,春光乍泄,山君的鼻子下彻底红透了。
后来,花君和山君每每谈论起当时山君告白时的情景,俩人就忍不住得大笑起来,然后山君便抱住花君,开始做当时告白没能做成的事,狠狠的吻上花君的唇,勾住花君的舌头,不停歇的亲着,让草莓牛奶味和大勋花味充分混合,让花君没力气嘲笑自己后,直接将人抱到床上,整个人压了上去。
再说现在,自从我们花君和山君确认了关系之后,山君的注孤生人设就彻底崩了,开始遍地撒狗粮,在撒糖的边缘疯狂的试探,当然了,对待其他人山君还是依旧冷漠,只有看见花君才如夏天般热情  。节目里已经是大型屠狗场了,“我们就彼此守护走下去。”

作者有话说:山君在花君是胖子的时候就喜欢了,一见钟情⊙∀⊙!哦,花君也是在健身的时候就喜欢了,但是俩人并不知道他们后来会在娱乐圈再遇见,俩人都是对方的初恋。

评论
热度(22)

© 157 | Powered by LOFTER